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开展“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主题活动
来源:本站 点击数:53844次 更新时间:2020/5/7 10:25:09

进一步营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浓厚氛围,弘扬五四爱国精神,激励青年建功新时代,电信系宣传部于2020年4月16日开展了“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主题活动。 
  时代在进步、社会在发展,五四至今一百多年时间了,但是其精神和价值却永远没有改变。此活动正是用各种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新时代的青年的青春力量。活动首先由同学们自行收集素材、进行创作,再由我系宣传部筛选出优秀作品。活动期间,同学们都十分踊跃参加。从征集到的优秀视频及精美海报,能在同学们的作品中能够感受到新时代青年爱国担当、团结奋进的青春风采!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了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同学们必将以“五四”精神为指引,以此次抗“疫”中的逆行者为榜样,共同为我们伟大祖国造就更加美好的明天奋斗、奋斗、再奋斗!

供稿:电信系宣传部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有序开展教研活动 下一篇:电信系心理部开展疫情心理活动状况排查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