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开展“任课教师说课程比赛”主题培训活动
来源:本站 点击数:57966次 更新时间:2019/10/30 17:04:19

为促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加强课堂教学效果,我系于10月30日下午2点在1A206教室开展了“任课教师说课程比赛”主题培训活动。培训活动由向宁教学副主任主持,张仕海专业群带头人进行讲解培训,全体专兼职教师积极参与。

张仕海专业群带头人首先讲解了说课程的主要框架内容,包括说课程定位与目标、课程内容与安排、教学构思与设计、教学组织与实施以及教学特色与反思。其次,讲解了说课程中常见的具体问题。最后,对参加过说课程比赛的优秀课件进行演示。

通过本次主题培训活动的学习,大家理解了说课程的主要内容和注意事项,特别是对还未参加过说课程比赛的新近教师起了很好的引导作用。



电信系教务办供稿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组织开展辅导员工作培训会 下一篇:电信系10月督导工作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