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集中开展“学生个人诊断与改进” 汇报学习活动
来源:本站 点击数:54441次 更新时间:2020/11/11 13:21:03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建立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制度的通知》、关于印发《高等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指导反感(试行)启动相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全面推进落实学院学生自我诊改、自我发展、自我成长,我系于11月8日晚上7.30在教学楼1A204开展了对“学生个人诊改”的汇报学习活动,此次汇报由张素芬老师主讲。

本次诊改工作主要从现状分析、诊改实施、诊改成效 三大方面展开剖析,首先需要依据学院育人规划以及学生个人发展规划教育指导意见,构建层级分明、内容关联的学生全面发展目标体系。其次,需要学生根据学院学生发展基本标准,结合自身情况制定不低于学院基本标准的个人发展标准,形成学生层面的标准体系。最后师生共同在学生个人诊改中查看成效并寻找其中的不足方面。

通过本次的“学生个人诊断与改进”汇报学习活动,在让同学们明白了整改的意义和确立目标的重要性的同时,也促使我系能够更好地推进“学生个人诊改”工作的实施,确保诊改任务圆满完成。




图:罗洁峰

文:张家裕

审核:张贻钰

编辑:陈星润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教学公开课(一) 下一篇:电信系组织开展“了解民法典与诈骗常见案例”主题班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