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有序开展教研活动
来源:本站 点击数:20081次 更新时间:2020/5/8 11:15:34

照学院停课不停学、停学不停教等要求,我系专兼职教师于5月6日下午2点在教学楼1B208教室开展了教研活动,会议由向宁教学副主任主持。 
    会
议上,向宁强调了全体教职员工应在岗上班,因工作需要随传随到,学生未返校前继续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各个教研组应认真组织课程教师推进线上课程试题库建设。各专业应以重点项目建设为工作着力点,应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总结经验,凝练特色。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应按照学院的要求继续推进。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应积极准备,以期取得良好成绩。针对2019年入选学院重大项目建设的团队成员给予了表扬,鼓励老师们继续做好教书和育人工作,争取2020年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通过本次会议,明确了本年度我系教学的重点目标及任务,为一步教学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供稿:电信系教务办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心灵之约—后疫情时期大学生心理健康》讲座 下一篇:电信系开展“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主题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