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青年志愿者参与“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点击数:53236次 更新时间:2020/9/22 19:44:52

9月19日9:00由四川省计算机学会主办的第十五届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在我校如火如茶地进行。

为了第十五届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的圆满进行,为更好地服务此次大赛, 由我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的将近40名同学早早地就开始了志愿服务:17日下午与18日上午准备好所有资料,布置好场地,18日下午顶着烈日提前就位,,各司其职,有的同学在学校正门负责引导工作,有的在学术交流中心一楼大厅负责接待工作,大家打起十二分精神仔细登记好各个大学参赛队伍,耐心带着各个大学参赛队伍参观我校;19日比赛日,更是清晨便道志愿服务岗位上严阵以待,在赛程中更是不怕苦不怕累,热情服务,直至赛事圆满结束。

此次志愿者活动,是我系首次大规模组织我系志愿者参加省级赛事的志愿服务,通过此次服务,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都得到了很好的提高,希望此后能有更多机会参与到此类志愿活动中。

此次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也正式因为有了我系这些志愿者的参与,使得比赛场、学校多了一道亮丽的绿色风景线。让我们为这些可爱的志愿者们点赞!

图/文:罗洁峰
编辑:陈星润
审稿:张贻钰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青团学党史——电信系进行国庆班级大合唱录制 下一篇:电子信息工程系教工二支部举行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