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普专物联网16-2班开展"辩论赛"活动
来源:本站 点击数:4819次 更新时间:2017/4/1 12:03:58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和应变能力;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缓解同学们学习压力。普专物联网16-2班于2017年4月1日在303教室开展一场唇枪舌战的"辩论赛"活动。

本次辩论赛共有2个话题——其一:人格和环境因素哪个对人的心理影响大,其二:网络使人更亲近了还是疏远了。分为2场,共4个小组,代表正反两方。活动在辅导员的讲解下拉开了序幕,在活动的初期阶段,赛场氛围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同学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中期阶段,辩手们旁征博引,相互进行激烈的交锋围观同学热情参与;后期阶段在扣人心弦的自由辩论赛中,将活动推向高潮,赛上氛围持续升温,精彩不断。最后由辅导员分别为4个小组参赛选手进行点评,选出最佳辩手,评出名次。活动在如潮水般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同学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




供稿:普专物联网16-2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开展“2017春季学期学生会例会”(三) 下一篇:乐职院电信系技能大赛暨四川省职业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