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开展“2017春季学期学生会例会”(三)
来源: 点击数:12497次 更新时间:2017/4/4 22:54:45

为了总结工作经验,提高工作效率,团结系部凝聚力,电信系于2017年4月4日下午5点30物联网实训室开展春季学期第三次学生会例会。电信系城北校区团委学生会、新村校区各部门干事及旅游系团委副书记廖容梅参加会议。

首先,由秘书部代表主持本次例会并核实各部门实到人数。其次,由各部门代表依次总结上周工作情况和近期的工作安排,体育部重点为春季运动会做准备,宣传部重点为春季运动会春季运动会活动报道……接着,团委学生会副书记李俊儒鼓励大家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及积极参与学生会主席团的选举。最后,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陈毖君向大家强调了新闻稿的质量问题。

例会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了解,相信,今后学生会的工作一定会开展的越来越顺利!






文/陈宇杰
图/何笑非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普专物联网16-1开展“心理健康微课堂”活动 下一篇:电信系普专物联网16-2班开展"辩论赛"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