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乐职院电信系技能大赛暨四川省职业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
来源:本站 点击数:12011次 更新时间:2017/3/29 12:16:55

 

为了选拔出系部优秀同学参加四川省职业技能大赛,电信系于2017328日下午四点在移动通讯实训室内举行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本次选拔赛由胡燏老师主持。

选拔赛开始胡老师详细地向大家阐述了比赛的规则和流程,让大家慎重严肃地对待此次比赛。本次比赛分为三个流程:首先,安装网络规范标准制作一根网线,限时五分钟,超出时间则此项成绩作废;其次,在虚拟软件配置网络设备,并保持网络畅通。让大家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最后,根据题目,绘制相应的网络拓扑图,符合网络通信规范,争取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参赛资格。

最终,经过两个小时的竞赛。最终,我系余小江、张毅、彭希宏以优异的成绩在竞赛中脱颖而出。三位同学将代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参加2017年四川省举办的职业技能大赛。







 

文/陈宇杰
图/何笑非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普专物联网16-2班开展"辩论赛"活动 下一篇:电信系普专通信16-1班开展心理教育辩论赛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