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三月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本站 点击数:14136次 更新时间:2023/3/30 20:50:16

为确保各部门工作有序开展,加强部门之间的协作交流,人工智能学院团委于3月29日教学楼1b204开展“三月工作总结大会”,由秘书部组织开展。

本次总结大会上,先是各部门的新生干事对三月的部门工作做了详细的工作总结,对下个月的工作安排做了简要的说明。然后,学生会主席刘城加发言,提出本月工作上的一些问题,让各部给予重视并解决。鼓励各部门的新生干事开动脑筋,积极开展活动,部门之间加强交流,各部门互帮互助才能推动学生会的发展,以及加强对新生干事的培训,能高标准的要求自我,更出色的完成相关工作为即将到来的换届做好准备。

通过此次总结大会,各部门了解到了其他部门的本月的工作,为下个月各部门配合工作打下了基础,也激励了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工作热情,使得下个月工作能更好进行。




图/文:蒋冠宇

编辑:蒋冠宇

审核:叶利丽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培训开班典礼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书写青年新答卷”三月团日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