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培训开班典礼
来源:本站 点击数:13787次 更新时间:2023/3/30 21:00:08

为培养具有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的优秀青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充分认识理论学习对自身成长的重大意义,我院于2023年3月29日在1b210开展此次开班典礼,参与此次开办典礼的有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庄老师以及各班优秀同学。

此次培训会首先由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庄凯老师强调了“青马工程”对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性,以及学习加强政治修养,坚定政治信仰,坚定政治立场的重要性,让每一位团员履行自己的义务和责任。最后由开发22-1班冯潇辉通过PPT为我们讲解了怎样从课本走向社会生活,以及找准人生定位和奋斗目标,不断的向党组织靠拢才是新时代青年精神指引,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有信仰,有正气,有朝气的走好脚下的路。

通过此次培训会让我院学生对自己未来发展有了一定的目标,确立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增强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同时围绕理论学习加强自身的理想信念教育,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政治修养,让我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成熟。





图/文:苟铭

编辑:蒋冠宇

审核:叶利丽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第一期“党的基础知识培训”开班典礼暨第一讲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三月工作总结大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