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教学公开课(一)
来源:本站 点击数:17594次 更新时间:2020/11/12 13:07:11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为促进教师之间的教学交流,互相学习教育相关技能与方法。于2020年11月11日下午14:00-14:45分,在3号实训楼SX3B207开展本学期教学公开课活动,我系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此次教学交流活动。

本次公开课由计算机教研室于寒冰老师主讲。讲课内容为《Java程序设计A》课程中的“do-while循环”主题。于寒冰老师灵活熟练地运用了讲授法、对比法、示例法等教学方法。并且积极启发学生,通过问题引入教学主题,指导学生如何解决问题,学生自主操作,老师总结示范。同时,合理地融入了课程思政内容。让学生在整个学习过程中能明确目标,做到有的放矢。从而调动了学生学习的动力,达到了教学任务规定的目标。

本次示范课体现了职业院校的教育理念,注重学生的实际操作。通过本次课程交流,我系教师互相学习,互相促进,为电信系教学质量的提升和课程建设的改进做好了范例。



图文:教务办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教学公开课(二) 下一篇:电信系集中开展“学生个人诊断与改进” 汇报学习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