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心灵之约—后疫情时期大学生心理健康》讲座
来源:本站 点击数:15884次 更新时间:2020/5/9 20:48:29

自疫情以来,我院心理部门以各班级为单位,对全院学生开展了心理健康讲座,排查学生是否存在情绪、压力等问题。此次讲座于5月7号晚七点由华中科技大学和东方明见心理共同举办。
  此次讲座的主题是和压力做朋友——在不确定中拓展自我,压力就是你在乎的东西发生危险时引起的反应。这个定义足够大,可以涵盖交通阻塞引起的沮丧和失去事物的痛楚,它包括感到压力时的想法、情绪生理反应,以及你选择怎样应对压力情境。压力虽让人苦恼,但如果能正确对待,压力对人身还有助益。讲座中提到,压力的危害并非无法避免,人的想法和行动,可以转化为压力的经验。压力会使你变聪明、更坚强、更成功。
    本次讲座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帮助了大学生正确认识自我、规划自我、超越自我、引导大学生了解心理知识,疏通心理障碍,提高心理素质,学会如何释放压力,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

供稿:电信系心理部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子信息工程系召开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篇:电信系有序开展教研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