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系列之《班级志愿活动》进行中(二)
来源:本站 点击数:8024次 更新时间:2017/3/17 22:09:50

雷锋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的精神财富,它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成长。为了继承中华优良传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电信系在三月雷锋月组织召开了学雷锋系列活动,各班级积极参与,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

3月14日,普专通信15–5班到乐山市黄荆村,陪那里的老人聊天唠家常,给孤寡老人带去欢喜和温暖;15日,普专通信15–1班、普专电子15–2班带着牛奶和水果去到颐年养老服务中心,陪着年事已高的老婆婆说话,推着腿脚不便的老爷爷晒太阳;17日,普专电子16–1班联合普专电子16–2班到乐山市特殊教育学校,耐心地教那些小朋友做玩具小汽车,为他们带去丝丝温暖,点点祝福。

这些活动的开展,使雷锋精神在同学们心中深深扎根,终有一天会长成参天大树,相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






文/陈宇杰      
图/陈宇杰(收集)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系列之“学雷锋,关爱特殊儿童” 下一篇:电信系召开实习前动员大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