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系列之“学雷锋,关爱特殊儿童”
来源:本站 点击数:12170次 更新时间:2017/3/17 23:00:56

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的季节。为了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电信系普专电子16–1班联合普专电子16–2班于2017年3月17日下午来到了乐山市特殊教育学校,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关爱和祝福。

微凉的春风挡不住同学们内心的火热,大家准时带着礼物和小制作的材料到达。首先,由王俊杰同学用PPT给孩子们介绍一些关于电子的小知识,引起他们的兴趣;其次,班委组织给孩子们分发铅笔、橡皮和糖果,每一个得到礼物的孩子都用手语表达着他们真挚的谢意;最后,大家分成两组教孩子们制作玩具小汽车,虽然不能用言语沟通,但一个个灿烂的笑容都温暖到心底。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这次活动,使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





文/陈宇杰
      图/陈宇杰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普专物联网16-2班开展"清洁环境,争做环保卫士"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电信系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系列之《班级志愿活动》进行中(二)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