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本站 点击数:2030次 更新时间:2024/3/22 13:08:28

2024年3月18日起,为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绿化委员会关于做好2024年全民义务植树工作的通知》,人工智能学院面向同学们展开了“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安排各班级来到劳动教育基地进行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同学们投身于田地之间,亲手参与到劳动的过程中。在劳动中,同学们一个个手握锄头,脚踏黄土,充满热情的劳作,除杂草、翻土,每一个环节大家都齐心协力,共同完成。

通过本次劳动教育实践活动让同学们充分体会到了“服务社会、奉献他人、锻炼自身”的劳动课程要义,在劳动过程中也提升了学生们的团队意识和协助能力,培养大家养成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精神,让同学们在劳动实践中历练成长、磨砺意志、塑造品格。




图/文:杨楠

编辑:蒋冠宇

一审:朱玲玉

二审:张素芬

三审:王明清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班会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督察部开展“节水节电、低碳有我”系列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