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人工智能学院小青衣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元旦节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点击数:5300次 更新时间:2024/1/2 14:41:50

2023年12月30日至2024年1月1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小青衣志愿者服务队和苏稽古镇文旅街区支部在苏稽古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元旦节志愿者服务活动。

在这三天的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配合苏稽古镇的相关负责人,引导游客,维持了古镇的秩序。有的志愿者在相应的点位进行免费温开水的供应,为游客指路以及发放乐山旅游的地图等;有的志愿者定时巡视苏稽古镇,捡起地上的垃圾,维护街道的卫生;有的志愿者维持交通,配合交警宣讲交通安全知识,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还有的志愿者在游客中心帮助游客进行行李的寄存。

本次活动为苏稽古镇街道营造了良好的环境,为游客们提供了帮助,呈现出了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风貌,锻炼了同学们团结合作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苏稽古镇活动负责人的带领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图/文:周谷雨

编辑:蒋冠宇

一审:但颖

二审:叶利丽

三审:向宁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赴重庆海康威视、重庆海尔集团开展专业调研和实习基地考察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十二月月末总结大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