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十二月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本站 点击数:5410次 更新时间:2023/12/28 19:09:30

为引领广大团员和青年更好的培养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加强对共青团员的政治锻造,加强对广大青年的政治引领,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人工智能学院团委组织部组织各班开展十二月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由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的“青年兴则国家兴,中国发展要靠广大青年挺膺担当”的重要思想,充分激发新时代青年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的热情与活力,让广大青年的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对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信念,艰苦奋斗,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青年之“声”回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和新时代的呼唤,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图/文:刘珂君

编辑:蒋冠宇

一审:但颖

二审:叶利丽

三审:向宁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十二月月末总结大会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反恐防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