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反恐防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本站 点击数:6236次 更新时间:2023/12/19 20:21:58

2023年12月17日,人工智能学院在教学楼开展“反恐防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各班辅导员组织开展,旨在提高同学们对反恐防暴安全问题的认识和防范意识。

在班会上,各班辅导员首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什么是恐怖主义,并通过列举世界上几个主要的恐怖主义组织,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恐怖主义的恶劣性质。这些组织的行为和活动,无疑给全球社会带来了巨大的威胁和伤害。随后,辅导员们通过讲述几次著名的恐怖主义事件,让同学们了解到恐怖主义的危害和如何防范其可能带来的风险。更激发了同学们们对恐怖主义的警觉和防范意识。最后,辅导员们向同学们讲解了在遇到不同形式的恐怖袭击时应该如何应对和防范。通过具体的应对措施和行动指南,同学们对如何防范恐怖袭击有了更加清晰和深入的了解。这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也提高了他们在面对恐怖袭击时的应对能力。

通过此次“反恐防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恐怖主义的危害和特点,增强了反恐防暴意识,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不仅让同学们在思想上树立了正确的观念,还引导他们在日常生活中积极践行,形成了良好的安全习惯。此次活动对于保障校园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图/文:李继鸿

编辑:蒋冠宇

一审:朱玲玉

二审:叶利丽

三审:向宁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十二月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宣传部开展“新青廉”微电影征集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