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人工智能学院创新创业部联合文娱部开展“落叶知意”活动
来源:本站 点击数:5606次 更新时间:2023/12/13 20:03:29

2023年12月12号,人工智能学院创新创业部联合文娱部在教学楼2C101教室开展“落叶知意”活动。由创新创业部新生干事主持,人工智能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加。

活动中,在主持人张杰对活动主题和活动内容进行简单介绍后,同学们用自行携带的各种颜色、形态各异的落叶、剪刀、双面胶等工具,以小组为单位,将自然界赋予的美丽落叶作为艺术的媒介,通过剪裁、拼贴等方式,创造出独具匠心的作品。在完成创作后,再由工作人员随机抽取团队上台展示自己的作品并解释创作的意义。同学们都积极发散思维,踊跃加入到创新的实践中展现自我的想象力与表达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艺术创作能力,更让人感受到他们对自然美的独特解读。这不仅仅是对艺术创作的一次尝试,更体现出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这使同学们锻炼了自己的创造力和表达能力,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和问题解决能力。




图/文:杨番月、郑欣悦

编辑:蒋冠宇

一审:但颖

二审:叶利丽

二审:向宁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督察部开展“激扬青春,与辩为友”辩论系列周初赛活动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公开课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