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公开课
来源:本站 点击数:5518次 更新时间:2023/12/13 20:01:11

2023年12月12日,人工智能学院在1B203组织开展《大学生职业生业规划》公开课。本次公开课由范红霞老师主讲,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向宁出席,学院辅导员老师与同学们共同参与。

今天上课的主题是团队精神。课程开始,范红霞老师为同学们回顾了上一节课的内容,并通过提问上节课的小游戏来活跃课堂气氛。接着。范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本节课的教学目标,引导同学们正确理解团队意识,并通过蚂蚁的团队精神来引入本次课的主题。然后,范老师分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详解讲解了团队精神,分别是团队的概念,团队的类型,团队能产生“1+1>2”的效果。课堂上范老师与学生构建了良好的沟通,让学生不知不觉沉浸在课堂中,通过层层引导,理解团队意识的内涵。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公开课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公开课的成功开展,同学们深刻的体会到了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并为学院全面、深入做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工作奠定了基础。职业生涯规划能够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帮助学生切实提升职业素养和就业能力,顺利完成从学校到职场的过渡。




图/文:王楠

编辑:蒋冠宇

一审:朱玲玉

二审:叶利丽

三审:向宁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创新创业部联合文娱部开展“落叶知意”活动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国家公祭日“不忘历史,凝聚民族力量”主题班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