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宪法伴我们成长》歌曲传唱活动
来源:本站 点击数:6036次 更新时间:2023/12/6 18:06:30

2023年12月4日,人工智能学院于教学楼1b210开展了《宪法伴我们成长》歌曲传唱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宪法的重要性。

活动开始,主持人首先播放了《宪法伴我们成长》歌曲视频,引导大家走进宪法,了解宪法,从歌曲中感受宪法的魅力。接着,主持人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宪法的主要内容以及我国宪法的发展历程。随后,主持人随机抽取了几位同学参与宪法的相关小问答,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地聆听主持人的讲解,积极参与讨论,沉浸在这场富有意义的宪法宣传教育活动中。同学们通过这次活动更加深入地 理解了宪法的重要性,对宪法的关注度得到了提高。

此次《宪法伴我们成长》歌曲传唱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收获颇丰。这不仅是一次有关宪法的宣传教育活动,更是一次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强化法治观念的重要方式。引导学生在生活中对宪法关注,激发学生的参与意识,有助于学生自觉地增强法律意识、社会责任感、社会认识能力。






图/文:李明昕

编辑:蒋冠宇

一审:叶利丽

二审:向宁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信天游社团开展“一院一品”图灵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电脑系统重装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组织观看普法网“宪法晨读”直播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