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人工智能学院组织观看普法网“宪法晨读”直播活动
来源:本站 点击数:5849次 更新时间:2023/12/6 18:03:24

2023年12月4日,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全体同学观看了普法网“宪法晨读”活动直播。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全体同学对宪法的认识和尊重,营造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的良好氛围。

在我国,宪法日承载着中国人民对精神的崇敬和对法治社会的期待。宪法作为我国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是中国法律的核心,也是法治社会的基础。

12月4日上午9时许,直播开始,各班有序组织观看,在直播主会场由教育部领导领读宪法部分条款,带领现场及观看直播的同学学习宪法条例,体会宪法的庄严权威。随后直播现场演唱了教育部政策法规司、教育部全国教育普法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门组织谱写创作的宪法之歌—《宪法伴我们成长》,现场还宣布了第二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全国总决赛获奖名单,来自北京、香港、安徽等地的优秀选手进行展演,讲述了自己和宪法的故事。同学们认真观看直播,体会宪法歌曲、宪法故事,学习宪法。

通过观看此次“宪法晨读”活动直播,使同学们认识到宪法的地位、重要性,促进宪法宣传教育。增强同学们宪法法治意识,让同学们更好了解自己的权利与义务,更加深入理解宪法的内涵和要求。推动全校乃至全社会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为推进法治化进程打下坚实的基础。弘扬了宪法精神,培育法治信仰,培养公民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推动全社会形成良好的法治氛围。维护国家法治统一。




图/文:李继鸿

编辑:蒋冠宇

一审:叶利丽

二审:向宁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宪法伴我们成长》歌曲传唱活动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开展“中华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