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锻炼打卡”活动
来源:本站 点击数:11776次 更新时间:2023/5/29 23:07:48

为提高青年的身体素质,锻炼意志。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让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去迎接新的一天。增强我学院学生的健身意识,展示“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人工智能学院易班工作站于2023年5月23日-5月26日在线上开展“锻炼打卡”活动。

本次活动开始,同学积极响应,在活动期间坚持每日打卡,参与多样的体育运动,尝试不同的锻炼方式,利用课余时间充分提升自身的运动能力。活动期间,同学们可以自行选择每天的运动形式,运动形式不做限制,要每日运动结束后,参与运动的同学保留当日运动记录截图,并进行打卡上传,对于培养大家的自律能力发挥一定的积极作用。

通过此次线上打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体育健康的意义,丰富课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同时为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身体基础。



图/文:雷森

编辑:蒋冠宇

一审:但颖

二审:叶利丽

三审:向宁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职教周主题教育活动】人工智能学院开展“画扇迎夏,花香四溢”手绘团扇活动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辅导员素质大赛初赛之谈心谈话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