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早晨打卡”活动
来源:本站 点击数:11075次 更新时间:2023/5/22 13:25:03

为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早起习惯,改掉拖延晚起的恶习,让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去迎接新的一天,人工智能学院易班工作站于2023年5月15日-5月18日在线上开展“早晨打卡”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首先让同学们每天早上8:05前在学校教学楼、操场、实训楼里面用水印相机进行拍照,然后在小程序上进行活动打卡,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反馈良好,每次打卡始终保持着高于百分之九十的活动参与率,许多同学也在锲而不舍的打卡过程中收获颇丰。

本次打卡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还让同学们更好的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提高身体免疫力,增强自律能力,让同学们的情绪更加积极乐观,生活状态更加饱满。


图/文:雷森

编辑:蒋冠宇

一审:但颖

二审:叶利丽

三审:向宁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督察部、生活部联合开展“节水节电”活动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开展“中国电信集团中国通信服务成都分公司”招聘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