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说句心里话”活动
来源:本站 点击数:11987次 更新时间:2023/5/20 14:21:24

在一个文明的社会里懂得感恩并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是很重要的。我们要学会感恩——感恩我的父母,因为他们给了我宝贵的生命;我们要学会感恩——感恩我的老师,因为他们给了我无穷的知识;我们要学会感恩——感恩我的朋友,因为他们给了我克服困难的力量;我们要学会感恩——感恩我周围的一切,因为他们给了我和谐健康的成长空间。为弘扬乐职院的“感恩”传统,让感恩之风在学院飘荡,人工智能学院学习部于5月17日在线上开展了“说句心里话”感恩活动。

此次活动开始前,所有同学在软件PU口袋校园上进行线上报名,而后加入QQ群聊,同学们按照活动要求在活动当天每人给自己的父母发一条自己的心里话,以表达对父母的感恩之心,之后截图上传至微信小程序,工作人员则负责收集。最后在工作人员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感恩活动的举办使大学生的思想道德修养得到了提高,丰富了大学生的业余生活,开阔了大学生的视野并增强了同学们的感恩精神,从而学会感恩教育,感恩老师,使学生懂得感恩是一种美德,是对父母、对自己、对他人的一种尊重和感恩。



 


图/文:赵燕

编辑:蒋冠宇

一审:但颖

二审:叶利丽

三审:向宁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吉林吉大通信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开展“生活解药”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