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龙腾纸上,脉动青春”活动
来源:本站 点击数:12201次 更新时间:2023/5/19 17:58:45

为增强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有效提升同学们对中国剪纸文化艺术的了解与认识。人工智能学院于5月18日在教学楼1B209开展了“龙腾纸上,脉动青春”的活动,由创新创业部和社会实践部联合开展。

活动伊始,每一位同学都带着提前准备好的纸张、剪刀、胶棒等剪纸的工具,有序的坐在位置上,等待活动的开始。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都很积极的参与其中,该过程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也让中国剪纸文化传承赓续的视觉形象和造型格式,蕴涵了丰富的文化历史信息。活动最后,同学们还展示自己的剪纸艺术,充分展现我国剪纸文化的艺术魅力,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也让剪纸爱好者提供自我价值实现的舞蹈,为他们的活力增添生气。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中国剪纸文化的艺术魅力,同时让同学们明白中国剪纸的传统文化意义,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和动手能力。





图/文:姚鑫

编辑:蒋冠宇

一审:但颖

二审:叶利丽

三审:向宁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手工纸巾玫瑰”活动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宣传部组织开展“法治建设有我,最美随手拍”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