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国家宪法日宪法宣誓活动
来源:本站 点击数:13346次 更新时间:2022/12/5 16:06:55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提高学生的法制素养,增强同学们的法制观念。在第九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2月2日下午1:00点在教学楼2c101开展了宪法宣传日暨宣誓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平、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徐志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兼院团委副书记刘倩、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列社团指导老师于登辉以及各马列社团成员共同出席。

宪法日宣誓活动在高亢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师生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列社团指导老师于登辉带领下庄严宣誓,师生们昂首挺胸,齐举右拳,紧跟领誓人的声音进行宣誓,现场气氛庄严肃穆,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宣誓词表明了师生学好宪法、时刻不忘维护宪法权威的决心,也在很多同学心里种下了一颗“宪法意识”的种子。

随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徐志红发表讲话,徐院长对同学们提出殷切的希望:全面依法治国必须坚持全民守法、用法,使全体公民特别是大学生都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让尊法、信法、守法、用法成为全体公民的共同追求和自觉行动。最后全体师生依次拍照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遵纪守法和文明修身的意识有所增强,定能将宪法精神外化于行、内化于心,做知法、懂法、守法的时代青年,在实现依法治国的历史接力中,写下我们这一代人的绚丽篇章。







图/文:夏海鹏

编辑:夏海鹏

审核:叶利丽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易班工作站组织开展“最美校园”摄影活动 下一篇: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