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积极组织参加学院首届廉洁文化节
来源:本站 点击数:16591次 更新时间:2022/11/30 23:59:48

今年11月学院举办了首届廉洁文化节,通过征集有关廉洁类的短视频、文创作品以及书画作品,来让学院同学对于廉洁文化有进一步了解。为了积极积极响应学院首届廉洁文化节,让系上同学主动去接触了解廉洁文化,电信系于11月14日星期一至11月25日星期五开展“廉洁之风入校园书画设计”活动。

此次书画活动分为线上文创作品提交以及线下书画作品提交两个部分。在活动期间,线上设计文创作品的同学通过ps制图或者手绘出自己所想到的文创设计并且附上自己的设计理念,线下书画作品的同学则通过纸笔来展现出自己心中所想到的与廉洁相关的画面。不论是线上设计文创作品的同学,还是线下创作书画作品的同学,都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性创造出一个又一个附有创意贴切廉洁的作品。

通过本次廉洁书画设计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创造性,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廉洁文化的了解,极大的调动了系上同学们参加学院廉洁文化节的积极性,让洁白无瑕的廉洁之莲得以在同学们心中生根发芽。



图:童涵宇

文:王倩

编辑:夏海鹏

审核:叶利丽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积极开展“地方文化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电信系学习部举办网络组建大赛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