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学习部举办网络组建大赛
来源:本站 点击数:16268次 更新时间:2022/11/30 23:54:53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认识自己的专业以及更好的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特此,信天游科技协会联合电信系学习部于2022年11月30日中午13:00-14:00在实训楼3B202开展了网络组建大赛。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介绍大赛规则、讲解大赛的项目,并宣布比赛开始。比赛中由学习部工作人员进行巡视,严格保证比赛的公平性。参赛人员积极参与,认真完成大赛所布置的项目。本次大赛在检验学生专业知识和技能熟练掌握的同时,更加重视了实践应用水平的提升。

通过本次网络组建大赛,让同学们在平时课堂上学习的知识得到了检验与实践,也营造了崇尚技能、学习技能、弘扬工匠精神的良好氛围,激励当代大学生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起到很好的助推作用。



图/文:汪欣

编辑:夏海鹏

审核:叶利丽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积极组织参加学院首届廉洁文化节 下一篇:电信系积极备战“互联网+”比赛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