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积极备战“互联网+”比赛
来源:本站 点击数:14436次 更新时间:2022/5/25

为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激活学生的创造力,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电信系积极响应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文件要求,于5月中旬,迅速开展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系部选拔赛。

电信系团委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召开专题会议,同时积极宣传,鼓励学生报名参加,也在老师和学生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及时协调有想法的学生组队参赛。邀请经验丰富的专业老师对学生的项目进行指导,提出合理的完善方案和建议,指导项目计划书撰写等,使得项目更具有丰富性,可靠性和相关性,为后续的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们对资料收集、整合、分析能力和写作能力,而且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提升了合作意识;也以大赛为契机,将创新创业理念更好的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

经过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同学们的努力,电信系两只队伍晋级到了院级比赛,他们将再接再厉,争创佳绩。





图/文:夏海鹏

编辑:夏海鹏

审核:叶利丽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学习部举办网络组建大赛 下一篇:电信系青协组织开展迎新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