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普专通信16-2开展“无青春,不理想”主题班会
来源:本站 点击数:24052次 更新时间:2017/4/23 21:45:49

为了让大家明白理想的重要性,用理想照亮青春,用目标引领前进。电信系普专通信16-2于2017年4月23日晚7:30在202教室开展“无青春,不理想”主题班会,各位同学积极参加。

首先,主持人李孟胜、何文两位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对理想和青春的见解,并鼓励同学们谈谈自己的看法;随后是陈凤与王嘉新同学的演讲,讲述了自己对理想的认知;紧接着是四位同学的朗诵,铿锵有力,歌颂了美丽的青春;最后,刘夏一同学向大家诠释了理想与青春的关系。

人生是对理想的追求,理想是人生的指示灯,失去了这灯的作用,就会失去生活的方向。通过这次主题班会,相信同学们一定会找到了自己的理想追求,青春不再迷茫。

 





供稿/普专通信16-2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开展“解读学校心理危机干预工作”会议 下一篇:电信系举行“第八期分党校培训”(三)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