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普专通信16-2班开展“新学期,新气象”主题班会
来源:本站 点击数:24952次 更新时间:2017/3/21 22:51:10

新学期,新开始。为了让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电信系普专通信16-2班于2017年3月21日19:30在202教室开展“新学期,新气象”主题班会活动,全班同学积极参加本次主题班会。

首先,主持人税泓瑜、曾雨瑶两位同学分别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对新学期的认识,并鼓励同学们谈谈自己的看法;随后是尼火姐哈同学的演讲,展示了自己要努力学习的决心,争取在新学期更上一层楼;紧接着是四位同学的朗诵,铿锵有力,赢得大家一片热烈的掌声;最后,是万阳茜同学和许思语同学的演讲,表达出对明天的憧憬和希望。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充满信心地去面对新学期的生活,相信新学期的普专通信16-2班会更好!







供稿;普专通信16-2班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普专物联网16—1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会 下一篇:电信系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系列之骑游旅行社、漫步嘉州社开展“三月有我”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