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开展辅导员经验交流会
来源:本站 点击数:9617次 更新时间:2017/3/21 12:31:54

为进一步加强我系辅导员队伍的建设,全面提升辅导员的综合素质,顺利开展四月系辅导员能力大赛和五月院辅导员能力大赛。电信系于2017年3月20日晚在电信系102教室召开了“辅导员经验交流会”。 此次会议由电信系副主任罗贤主持,全系辅导员参加。

首先,副主任罗贤分析了之前辅导员能力大赛中所存在的一些“话题”问题,并就当今社会问题提出了如何在信息混乱中正确引导学生、如何做好政治辅导员等新的参考方向。接着,讲明了参与这次大赛对辅导员年龄、教龄的要求。然后,各位辅导员就日常工作、日常管理进行讨论,找出所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最后,罗副主任对辅导员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并要求提高对专业知识的认识,做好实习生党建工作,做好政治辅导员,实实在在把工作做实等。

通过这次经验交流会,相信各位辅导员不仅找出了日常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更为之后的辅导员能力大赛做好了话题准备




 文/陈  阳

                                                              图/陈昊东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普专电子16–1班开展“雷锋精神,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篇:电信系开展“2017年春季学期学生会例会”(二)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