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魅力早读团开展第一届开迎晚会活动
来源: 点击数:7904次 更新时间:2017/3/21 10:29:22

为了提高魅力早读团全体成员的亲密度,提高所有成员的口头表达和社会交际能力,2017年3月19日,电信系魅力早读团在102教室开展了第一届开迎晚会。

今晚,这里聚集着一群积极向上、期待改变、渴望成长、充满正能量的青年。每一个人都渴望舞台,但害怕展示自己。在自我介绍环节中,主持人特意选择那些害羞的社员,为他们提供一个展现自已的舞台,从而锻炼自我。通过运气球,华尔兹等游戏,让每一位社员在收获快乐的同时提高了社会交际能力。当耳边响起<相亲相爱一家人>音乐时,大家不约而同的牵起了身边人,感受了团队的和谐、伙伴间的友谊。当我们紧紧的相拥在一起的时候,更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

通过这次活动,每一个人都敢于站上舞台展示自我,在总结自己的同时快速成长,有利于更快地融入了这个团队。




文/袁  琪
图/顾友军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开展“2017年春季学期学生会例会”(二) 下一篇:电信系学子参加“四川省高职院校网络安全技能竞赛”决赛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