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电信系开展“看百味人生,识创业艰辛”观影活动
来源:本站 点击数:32684次 更新时间:2021/3/25 10:24:37

2021年3月24日晚6点,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电信系创新创业部在教学楼1b209开展了“看百味人生,识创业艰辛”的观影活动。有近百名电信系的同学参与了此次观影活动。

影片从多名不同行业的创业者的创业故事进行纪实,这些创业者里面不乏创造了我们身边随处可见的单车,短视频的流量博主,都是各种为了梦想而奋勇向前的人们,同学们观看创业者们的不同境遇与对机会的把握,向同学们多方面的展示了创业的艰辛和创业者们的心路历程,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创业者的不易,也分享了创业者的喜悦,改善了同学们对创业的认知。对创业者们,关于创业这件事乐此不疲有一个了解。

本次观影活动圆满完成,同学们对创业也有了更加新奇的看法,也对于以后无论是进行就业还是创业都会起到一定的帮助作用,也希望越来越多的同学们为了梦想,奋勇向前。



图:徐世强、董睿思

文:李浩祥

编辑:张家裕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开展“心理健康”观影活动 下一篇:电信系召开2021年信息员座谈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