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学生工作  
 
共铸大学生心理健康护城河——电信系心理健康联络员培训
来源:本站 点击数:70383次 更新时间:2013/5/22 10:06:39

共铸大学生心理健康护城河——电信系心理健康联络员培训

2013515日,电子信息工程系举行心理健康知识、网络体系讲座。心理咨询室张素芬老师主讲,各个班级生活委员及班级寝室心理联络员参加。

讲座中,对心理健康、心理健康网络建设的对大学生工作的重要性、现实意义进行了讲授。明确了各班联络员的工作职责和要求,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本次讲座对同学们的影响很大。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都要与人多交流、多沟通,并用心去发掘生活之美,用阳光心态对待将益于健康心态的建立。也深信助同学解脱心灵的桎梏,脱卸生命的重压,也会使他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会自我服务部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向有为青年学习——共筑中国梦” 下一篇:毕业生常见就业心理问题与调适——电信系毕业生教育系列一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