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学生工作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量化考核细则
来源:收集 点击数:68637次 更新时间:2013/3/1 8:51:41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量化考核细则

一、组织建设

1、有明确的队伍结构及相应职责。(5分)

2、社团内部管理制度完善,不断加强社团的自身建设,会员团结,积极为本社团的发展献计献策。(5分)

3、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按时注册,准时参加会议,认真完成学院及系部的各项任务。(5分)

4、能定期召开社团干部会议和社团全体成员会议。(5分)

5、按期换届,社团干部的产生程序合法。(5分)

6、社团工作有目标、有计划、有措施,平时活动正常,每项活动有小结,学期有工作总结。(5分)

二、活动开展

1、社团活动能按学院有关规章制度开展,做到活动开展前有审批手续,活动后及时上交总结及相关材料。(10分)

2、活动主题健康向上,能吸引广大社员积极参与。(10分)

3、社团活动有特色、有创新,注重培养和提高广大会员的相关素质和能力。(10分)

4、注重活动宣传,能及时借助广播站等媒体进行宣传,海报设计美观,扩大活动的影响面。(10分)

三、经费保障

1、社团财务制度健全,由专人负责社团的经费管理,财务透明度高。(5分)

2、遵守学院的经费管理制度,无乱收费现象,主动接受监督。(5分)

3、能积极寻求社会的赞助,使社团的活动能够在资金上得到保障。(5分)

四、社会影响

1、学生社团在本年度没有因违反学生社团管理相关规定被通报批评,社团内无成员在本年度因社团活动违反规定而被处理的情况。(10分)

2、在师生中有较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并不断营造在社会上的影响力。(5分)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考核表(试行) 下一篇:学院大学生文化社团组织管理暂行条例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