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电信系首届团委、学生会、社联成立
来源:本站 点击数:58759次 更新时间:2013/3/7 8:53:14

201333下午,电子信息工程系在多媒体教室101进行了第一届团委、学生会、社联干部的选聘大会。团委指导老师赵勇、干部选聘筹备组成员及广大应聘学生出席。

应聘前,赵老师对电子信息工程系的独立教学、管理及重大意义对同学们进行了简略讲解,对同学们积极参与干部的选聘予以肯定和鼓励。干部选聘筹备组成员对团委、学生会、社联机构设置、各部门工作内容、性质一一介绍。应聘时,应聘者按部门报名分别作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和工作愿景。随后进行了压力测试,分别回答了在场师生的提问。根据老师和同学们的推荐表决选举出了首届电子信息工程系的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副主席,社团联合会会长以及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

随后,赵老师和历任机电系老干部对新干部进行了教导和敦促,使他们更好更快地担当起工作的职责和重任。新干部也表示一定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对自己的期望,努力工作,力争上游。赢的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举行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学习竞赛 下一篇:“榜样就在身边”——电信系2012团学、社联表彰总结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