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榜样就在身边”——电信系2012团学、社联表彰总结
来源:本站 点击数:57217次 更新时间:2013/3/5 15:45:47

 

为表彰先进,认真总结过去一年我系各部门工作,增强全体学生干部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动员大家进一步转变职能、改进作风,强化“参与活动、管理事务、提供服务”三大职能,全面开创2013年工作新局面。电子信息工程系于20121228日在多媒体102教室进行了“榜样就在身边”2012年终表彰总结大会,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工作负责人杨雷彬,团委指导老师赵勇及系全体学生干部出席。

会上,首先对电信系2011-2012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杨雷彬老师希望全体学生以先进为榜样,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上争先创优,积极锻炼。

随后,总结中赵勇老师指出:一年一度的年终总结又开始了。这既是我系的惯例,也是我系的光荣传统,目的在于通过回顾一年的工作,肯定成绩,找准问题和不足,总结经验和教训,更好地做好今后的工作,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过去我常讲,我们系是一个非常善于总结的系部,每年都会认真分析和总结过去的是非成败,从中吸取经验教训,以此为基础制定今后一个时期的路线方针政策。可以说我们系团学工作由弱到逐步渐强、由客观条件的限制到不断创新摸索,其实是一个善于总结谋划的过程。无数事实证明,不但一个部门需要总结,一个系需要总结,而且我们每个同学也同样需要经常总结。因此,我希望大家要正确对待总结,积极参加总结,认真搞好总结,切忌消极应付和走过场,一定要坐下来认真回顾和反思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和为人处事,看看自己取得了哪些成绩和进步,还存在哪些问题和不足,今后应该向哪个方向继续努力。总之,要通过总结,使自己有实实在在的收获和提高。随后,各部门就自身工作、特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及下年工作规划作了一一发言。最后,杨老师对本学年为团委及学生会的发展与建设付出辛勤劳动和努力工作的全体学生干部表示感谢,并对各部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我们相信,在系党政、老师的带领下,团委、学生会、社联会朝着更加光明的方向前进,学生干部全体成员也会以此次总结表彰大会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位置,将优先的精力投入到无限的学生工作中去,使我系的学生组织成为学院典范,更好的服务老师和同学。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首届团委、学生会、社联成立 下一篇:绽放民族团结之花——电信系学生看“民族团结进步”主题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