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电信系举行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学习竞赛
来源:本站 点击数:58810次 更新时间:2013/3/21 10:19:43

      电信系举行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学习竞赛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在学院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热潮。电子信息工程系响应党总支、系团委号召,积极引导并激励党、团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广大青年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内容。并于201331812:30,开展了“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有奖竞赛”活动。活动由团委组织部举办。

竞赛前,系团委组织部长钟德全组织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在多媒体教室101召开了动员大会。会上,传达了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意义及系党总支的具体要求,动员所有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与,让大家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会后,参赛同学在计算机室进行网上答题。答题过程中,大家都认真读题,仔细回答。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国家方针、政策及党的认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增强了同学们的入党意识。也为我系党支部今后的党建工作打下了良好的思想、理论和群众基础。

                                                             

   

 

 

                                                             
     电信系组织部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首届通信专业顶岗实习生返校座谈会 下一篇:电信系首届团委、学生会、社联成立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