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学生工作  
 
电信系“5.25”心理健康教育启动仪式及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
来源:本站 点击数:36736次 更新时间:2014/5/8 9:10:43

54中午,在城北校区多媒体101教室张素芬老师为电信系学生会、团委及各班班委开展了“5.25”心理健康教育启动仪式和心理危机预防及干预的讲座。

这次活动的主题是《沟通你我,走向“心”世界》,首先张老师根据学院安排和系上的具体情况作了详细的部署,要求各部门全力以赴搞好本次“5.25”活动。其次对同学们进行了心理危机预防及干预的讲座,向大家介绍了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学院五级网络建设情况。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明白了5.25的意义以及用心表达对父母或者任何一个人的爱,达到沟通心灵的目的。同时也了解了什么是心理危机?怎样预防及有了心理危机应该采取哪些干预措施。

  电信系“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正式启动,预祝本次活动圆满完成!

+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危机干预培训 下一篇:春暖花开,梦依在——电信系学生心语系列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