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设施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设施 >> 校外实训基地

乐山科立鑫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1/4/26 点击:15788

乐山科立鑫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9年9月,地处乐山市中区水口工业区,是专业从事有机硅精细化学品研制、开发、生产,多晶硅下游副产物化学处理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四川省硅材料产业联盟理事单位”,同时也是省市区各级政府重点扶持的“小巨人企业”。公司占地2.4万多平方米,近70名员工中,大学以上学历的占70%以上,其中6名高级工程师,行业经验都在十五年以上;优秀的技术研发团队,先进的实验、检测设备;国内领先的生产装置及严格的产品质量控制体系,保证了公司永不间断地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技术服务,以实现公司“技术服务至上,伴随客户成长”的商业活动理念。   

      

          公司与我院校企合作,共享共建,是我院重要的学生实习就业基地。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