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行业动态

即将开建世界最大光伏电站10兆瓦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10/6/19 点击:18454

敦煌即将开建世界最大光伏电站

10兆瓦太阳能电站建设项目名家竞标成功

  中国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记者从敦煌市有关部门获悉,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敦煌10兆瓦光伏并网发电示范项目建设竞标权已花落名家,江苏百世德太阳能科技公司、中广核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比利时Enfinity公司联合体,以1.09元/千瓦时的价格竞标成功。

  敦煌10兆瓦太阳能电站项目一直备受光伏业内的关注。该项目2008年12月招标,2009年3月下旬公开开标,江苏百世德太阳能科技公司、中广核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比利时Enfinity公司联合体最终竞标成功,标志着敦煌10兆瓦光伏并网发电项目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年内即将动工开建。

  敦煌10兆瓦光伏并网发电站选址在七里镇215国道敦煌古城北侧,占地100万平方米,总投资5亿元,设计总装机容量10兆瓦,年均发电1637万千瓦时。建成后,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光伏电站,并带动西部其他省份同类光伏项目及相关产业的发展。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