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二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4/3/11 点击:938

根据《乐山市基层党建工作2月份任务清单》和学校党委《关于规范开展2024年2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乐职委组通[2024]1号)文件精神,2月28日中午,新能源与材料学院二党支部在1A305教室开展了主题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抓好意见落实,形成长效机制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张东同志领学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抓好意见落实,形成长效机制。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通过坚持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固本培元、凝心铸魂,进一步打牢党的团结统一的思想基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蔡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主题教育取得的明显成效,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出明确要求。我们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落实。

活动第二项每位党员同志报告了自己的学习强国积分。本月排在积分榜前列的有:张东、邓丰、高红兵等同志。张东书记强调,该活动长期以来强化了党员理论学习意识,提高了自身素质,增强了党性修养,部分同志寒假期间分数有所落后,今后我们支部还应持续、加大力度开展此活动。

/文:邓开

审:张东

审:王太阳

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