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组织开展“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主题团课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11/14 点击:3094

为引导广大团员积极参与共青团工作,增强团员的政治修养和理论水平,提升为同学服务的本领,2023年11月13日12:00-13:00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在教学楼1b107组织开展“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主题团课,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团委书记徐思群主讲,团学干部、各班团支书、青马工程培训学员积极参与。

徐思群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原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结合理论,从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等六个方面详细讲述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必须要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了解党的历史和光辉成就,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积极参与团组织的各项工作。鼓励团员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

此次主题团课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角色和责任,也激发了学习热情,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并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团委新闻中心 (图/文 余杰 )

编辑:徐思群 审核:邓丰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