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宋经纬带队赴眉山链升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9/13 点击:4367

202395日,为了加强教学与实践的深度融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副院长宋经纬、专任教师李牧远及2021级学生14眉山琏升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访问交流。此次访问旨在让教师深入了解企业的实际运营和管理,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并将学到的实践经验与教学实践相结合,以更好地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人才。

眉山琏升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宋经纬一行受到企业负责人的热烈欢迎,并进行了全面的参观和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的运作模式、产品研发和市场销售等方面的信息,与企业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学术讨论和实践交流。

在访问过程中,我校师生们深刻领悟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也认识到了培养学生实际应用能力的必要性。他们深入研究了企业在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借鉴了企业的先进管理经验和创新思维,并将其与课堂教学相结合,为学生提供更丰富、更实用的教学内容。

此次访问对于师生们来说意义重大。通过亲身感受企业的内部运作,拓宽了视野,增强了对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的认识。同时,他们也加深了与企业的交流合作,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接下来,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推动教学与实践的更紧密结合。学校将通过教师的经验分享、项目合作等形式,将产业需求融入课堂教学,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



/文:李牧远

审核:王太阳

签发:张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