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组织开展“校企合作,共创未来”宣讲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9/13 点击:6281

为发挥行业的资源优势,落实校企协同育人,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2023年9月6日下午,新能源与材料学院邀请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教学楼2C202组织开展了以“校企合作,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宣讲会。参与此次宣讲会的有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部门经理刘永霞、隆基浙江大区招聘负责人朱利良、隆基浙江大区招聘人事姜军印,新能源与材料学院院长崔明现、副院长宋经纬、实习干事王从军、专职教师权慧英,2022级硅材料制备技术和光伏材料制备技术专业学生。

此次宣讲会由崔明现主持,崔明现代表学院对隆基绿能的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崔明现表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培养模式是我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创新性探索和实践,通过校企双方合作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切实提高光伏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为光伏产业服务。

宣讲会中,刘永霞全方面向同学们介绍公司,刘永霞表示成立于2000年的隆基绿能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具价值的太阳能科技公司,以“善用太阳光芒,创造绿能世界”为使命,秉承“稳健可靠、科技引领”的品牌定位,聚焦科技创新,构建单晶硅片、电池组件、分布式光伏解决方案、地面光伏解决方案、氢能装备五大业务板块,形成支撑全球零碳发展的“绿电”+“绿氢”产品和解决方案。

通过本次的宣讲会,同学们对光伏企业和行业的了解更加深刻,对未来职业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目标,也加强了教育教学改革和学生人才培养的工作。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团委新闻中心(图/文尹彦琴)

审核:宋经纬

签发:张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