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教师赴四川晟天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社会实践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9/1 点击:3988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自身专业水平和实践能力,进一步开辟校企合作单位,拓宽人才实习就业渠道,7月16日,新能源与材料学院教师邓开赴四川晟天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社会实践。

本次社会实践旨在深入学习光伏电站运维的最新技术和发展趋势,了解公司运营概况、实习生及毕业生需求、员工工作环境、工资待遇、人才晋升发展渠道等,并为进一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通过光伏电站实地考察和与公司员工及往届毕业生的交流,让教师不仅拓展了自己的专业知识、提升了实践技能,对于光伏电站的技术发展趋势、市场格局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这些均有助于充实专业教学内容。

此行,邓开老师还将我院2021级光伏工程技术专业的14名实习生送往公司进行岗前培训。公司也表示我院往届实习生在公司表现优异,未来公司还会在四川境内开展更多的光伏电站运维业务,今后将持续需要我院光伏工程技术专业实习生和毕业生,将进一步加强与我院的合作交流,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文:邓  开

 审:张  东

 审:王太阳

 发:张  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