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勇带队前往江浙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8/31 点击:4002

为深入了解实习学生工作生活状态,及时解决实习中的疑问,同时也为加强与合作企业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8月13日-8月16日,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勇带队到安徽滁州捷泰新能源公司,浙江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看望慰问新能源与材料学院2021级顶岗实习学生。

在实际走访中,张勇与企业方管理人员、实习学生通过座谈会进行交流和沟通。企业方管理人员对我院学生的工作表现十分满意,对同学们的总体表现进行了积极的评价。在交流座谈中,公司对同学提出来的关于住宿饮食习惯车次安排班次排序、职业晋升等方面的疑问也做了一一解答,并承诺在后续的工作中,逐步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张勇书记在座谈会对实习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身份的转变,从学生到实习工作岗位是人生中一个巨大的转变,需要一个逐步适应的过程,大家要保持耐心;二、相信自己,保持耐心,当前经济形势复杂的背景下,光伏新能源发展依旧如火如荼,希望同学们要珍惜行业大发展的巨大机会,坚守初心。三、个人职业发展离不开终身学习,即使离开学校,走上工作岗位,学习这个习惯要继续保持下去,个人才能取不断进步,事业方能取得更大成就。同学们表示谨遵张书记教诲,会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好好完成实习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成绩。  

通过此次深入企业走访实习学生,不仅全面了解学生的实习、工作生活情况,稳定了学生实习心态,还进一步加强了学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交流。







                                      【图/陈超;审核王太阳;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