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推动企业进行光伏知识培训,助力可再生能源发展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8/30 点击:4103

20230823日,为促进光伏企业员工知识技能提升,助力可再生能源的可持续发展,新能源与材料学院高级工程师江楠来到位于成都双流区的中建材光电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员工培训,参加培训人员有公司职能部门、技术人员和一线骨干等50余人。培训旨在提高企业员工对光伏技术的认识和应用能力,从而加速光伏产业的发展,实现我国能源结构的优化与转型。

        本次光伏知识培训涵盖从基础知识到技术应用的全方位培养。培训内容包括光伏市场、光伏技术原理、组件制造工艺、光伏发电系统设计和运维等方面内容。本次光伏知识培训带来了多重意义。首先,通过提高员工的技术水平,企业能够更好地应对光伏产业发展的挑战和机遇,提升市场竞争力。其次,光伏知识培训有助于培养更多的专业人才,为光伏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同时,增强企业员工的环保意识和科学文化素质,有利于推动可持续发展理念在企业中的落实



/文:江  楠

 审  核:王太阳

 发:张  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